永續管理

ESG

社會參與

社區參與
達欣希望能與營運據點所在地之鄰里居民有良好的互動,維持共榮互助的關係,包括工地定期清理周圍鄰房社區水溝,實施消毒作業。
5-10-01
社會公益參與
達欣自2021 年起與贈物網合作進行募集員工閒置物品,並於平台上分享協助公益及弱勢團體,響應「分享減碳行動」,讓閒置物品循環再利用,2021 年共募集194 件用品,贈送單位包含社團法人台中市啟智協進會、高雄市溫暖身心障礙關懷協會、台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屏東中心…等。
34-134-2

達欣為體現照顧社會的精神,在國家發生災難、社會需要幫助時,以本業營造能力出發,如在 2014 年高雄氣爆等災難發生時、2018 年花蓮地震時,主動與客戶合作,投入救災及重建工作,2021年因疫情嚴峻捐贈防疫物資,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2022 年花東地震協助台積電志工團隊聘雇花蓮在地相關業者投入修繕工作。
27

33
29
28
達欣長年投入社會公益事務,創立達欣球隊,藉此透過運動員的優質形象,宣揚城市、品牌,擴大達欣社會參與的力量,落實寓教於樂的目標,包括參與台北世大運盛會、出席台北和平籃球館開幕式等。
4
5

達欣結合社會公益關懷理念,擔任多樣化運動宣傳、社福機構的運動活動代言,除了讓活動更廣為人知,也讓參與其中的人們,獲得與球員互動的喜悅。
35

7
524


達欣籃球隊實際走入校園,透過球員的教學指導,將運動、健康、學習的種子放在學生的心中,期望在種子發芽後,可以將這樣的理念,再次傳遞出去。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