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达欣

About DACIN Construction Co.,Ltd.

首页 关于达欣

质量与安卫政策

质量政策
 
本公司质量政策为:如期如质,顾客满意
作法:
  • 不断与顾客沟通,满足顾客的需求。
  • 建立简单合适的工程程序及标准,共同落实。
  • 充分的准备及规划,第一次就要做好。
  • 持续的改善,质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ISO9001品质证书
 
Image 8
点图放大浏览
 
职业安全卫生政策
 

达欣工程为一甲级营造厂,在工程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安全和生产力的水平上,都已达成领先业界的目标。公司体认人是最重要的资产,在制度的规划及人员的培训方面皆以人性为考虑,秉持「敬业务实」的经营理念,并以「全员作劳安、工地零灾害」为劳安政策,以达企业之永续经营与发展,善尽社会责任。

我们承诺:

  1. 遵守并符合国内外安全卫生相关法规及其他要求,并落实各项安全卫生规定。
  2. 确保工作场所的安全卫生,建立有效之紧急应变系统,杜绝意外灾害之发生。
  3. 持续对员工、承揽商及访客宣达疾病预防、健康促进及风险管理理念。
  4. 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防止发生伤害事故。
  5. 建立与维持安全卫生管理系统,持续检讨改善,提升各项安全卫生管理绩效。
执行长
執行長廖肇邦

109年1月31日

TOSHMS证书

CNS45001_2018(TOSHMS)中文證書(202211-202511)
点图放大浏览

ISO45001证书

ISO45001_2018中文證書(202211-202511)
点图放大浏览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