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管理

ESG

達欣整合科技 榮獲BIM國際標準ISO 19650通過證書

2020.08.26
達欣整合科技日前通過英國標準協會(BSI)BIM建築資訊塑模國際標準ISO 19650查證,成為台灣首家取得查證之BIM專業顧問公司。日前由英國標準協會(BSI)東北亞區總經理蒲樹盛總經理親自頒發證書。
達欣整合科技表示,感謝所有參與同仁成就這份榮耀,以及顧問陳清楠建築師、王靜芬總監的協助,也特別感謝BSI公司在查證過程中給予的指導,因為有大家辛苦的付出與努力,才能使達欣整合科技邁入這重要的里程碑。 達欣整合科技在BIM技術研發上獲得母公司達欣工程的支持,並投入大量的資源,公司擁有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從開發、規劃、設計、施工、協調到整合,實績涵蓋捷運交通系統、商業辦公大樓、高層集合住宅、科技廠辦、國際展覽館及會議廳、商場及國際觀光旅館,都深獲得客戶肯定。從專案執行管理、設計到施工,致力於提升全面工程品質,為台灣營建產業創造更好更優質的未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