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達欣

About DACIN Construction Co.,Ltd.

首頁 關於達欣

品質與安衛政策

品質政策
 
本公司品質政策為:如期如質,顧客滿意
作法:
  • 不斷與顧客溝通,滿足顧客的需求。
  • 建立簡單合適的工程程序及標準,共同落實。
  • 充分的準備及規劃,第一次就要做好。
  • 持續的改善,品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ISO9001品質證書
 
Image 8
點圖放大瀏覽
 
職業安全衛生政策
 

達欣工程為一甲級營造廠,在工程技術、品質管制、人員安全和生產力的水準上,都已達成領先業界的目標。公司體認人是最重要的資產,在制度的規劃及人員的培訓方面皆以人性為考量,秉持「敬業務實」的經營理念,並以「全員作勞安、工地零災害」為勞安政策,以達企業之永續經營與發展,善盡社會責任。

我們承諾:

  1. 遵守並符合國內外安全衛生相關法規及其他要求,並落實各項安全衛生規定。
  2. 確保工作場所的安全衛生,建立有效之緊急應變系統,杜絕意外災害之發生。
  3. 持續對員工、承攬商及訪客宣達疾病預防、健康促進及風險管理理念。
  4. 創造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防止發生傷害事故。
  5. 建立與維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持續檢討改善,提升各項安全衛生管理績效。
執行長 
執行長廖肇邦

109年1月31 日

TOSHMS證書

CNS45001_2018(TOSHMS)中文證書(202211-202511)
點圖放大瀏覽

ISO45001證書

ISO45001_2018中文證書(202211-202511)
點圖放大瀏覽
 
返回上頁